聽說雙迴旋又叫雙飛,不過這不是重點 XD


其實雙迴旋在羽球裡面,是一種

鍛鍊「速度、力道、節奏」的完美配合~~


在你跳起來的時候,手腕要快速甩動,

讓跳繩在你腳下甩過兩次。


一開始我完全抓不了節奏,所以跳繩不斷在我手腳留痕

後來慢慢的抓到節奏,但是腳不夠力,

所以沒有幾下又死了,無法連續。


不過昨天,我想說慢慢的跳,竟然也給我跳了25下

這樣離我50下的目標已經達成了一半咧,

而且這個目標也是上星期五定的,

這樣看來,似乎兩個星期之內就能夠完成目標。

我要加油~~因為我有設定達成目標後的獎勵,




「義麵坊」




為了能夠再去吃我愛吃的義大利麵,加油~~


為了能夠讓我盡情做自己想做的事情,

我也要好好在各方面加油~~


加油~~嘎油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微。笑蛇 的頭像
    微。笑蛇

    於是,幸運銷售一空

    微。笑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